【全员向/all咕哒】愚人节作死企划以及后续事件

- 对中意从者说出“我怀孕啦,是你的!”会得到什么的男性从者企划启动!

女性从者篇走这里(其实看不看好像也无所谓x

- 藤丸立香今天被打了吗?被打了。

- 我流咕哒,假的全员向x2,ooc预警,百度百科一点也不好用(大声bb

 

【奥兹曼迪亚斯】

在女性从者这边受到了极大挫败以后,我决定去试试男性从者。威(百)逼(般)利(哀)诱(求)过女性从者让她们务必保密配合我(小玉试图跟我一起搞事被我严辞拒绝了),得到了大家肯定的回答(黑贞:烧死你哦)后,我信心满满的前往了男性从者休息室。

藤丸立香,愚人节企划,启动!

第一个受害人是——

我悄悄推开了门,没人在休息室里。我盘算着先去敲谁的门,法老王正好从走廊那边走过来,十分自然的对我打招呼道:““嗯?找余有何要事?余准你说来听听。”

好的!第一个受害人get!

我故意沉吟片刻,在他要不耐烦的时候开口道:“我怀孕了——”

我话还没说完,他哈哈哈哈哈大笑起来。

“余的光辉已经能让女人受孕了吗!”

???等一下就已经默认是你的了吗!

“虽然有些突然但实在是一个惊喜啊哈哈哈哈!你能为余诞下神子实在是你的荣幸!余决定赏赐你!毕竟是太阳王的血脉你也实属不易——”

我忍无可忍,打断道:“......不是你的!”

他的笑声顿时卡壳了。

“什么!除了余还能有谁吗!难道除了余还能有更高贵的血脉——”

我眼睛一扫,看到打完种火回来的迦尔纳,于是理直气壮一指:“他的!”

 

【迦尔纳】

“啊???”

“哦?……他啊。”拉二悻悻道,“既然也是太阳,那余也不算输的太过了。下次余定要抢到他前面。”

迦尔纳:“???”

“等一下,master?”

拉二提着法杖强调道:“虽然不是余的孩子,但也算法老的子嗣。等他出生以后余会帮助教导他。”

迦尔纳:“什么?”

我叉着腰,毫不心虚的说:“我怀孕了哦,是你的!”

“?!”

他看起来完全被我的话给震住了,好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我有点担心是不是玩笑太过,他终于开口了:“我——”

“master,我——我——”他看起来又想哭又想笑的,“谢谢您。”

喂等一下啊这样子我好慌啊!

“我实在不知道如何回报您了——实在抱歉,我是个一无所有的从者。”

嗯。

迦尔纳:“......”

我:“......?”

然后?

迦尔纳:“啊。我想到了,把我的黄金甲给他好吗,或者我的——”

看他一边说一边准备要分解神枪,我吓得头都要飞了,手忙脚乱地按住他:“等等等一下!”

“这已经是我稍微能拿得出手的东西了。”他表示不解,但是还是听我的停下了,然后好像才想到一样,“诶,等一下,master怎么会有我的孩子啊?”

你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吗!

我松了一口气(?),准备诚恳凄惨一点认错,突然一箭射来。

 

【阿周那】

“我也输给你一次了吗?”阿周那按住颤动的弦,冷声说道,“不必再说了,迦尔纳,你我这一战绝无可避。”

迦尔纳迅速闪开了箭矢,还顺手把我抱到了一边,阿周那再次拉弓上箭对准了他,对着我说道:“master,请您暂时不要插手我们的争斗。”

???

“今日我不愿与你战斗。”迦尔纳说,也没有看阿周那,看起来好像想说什么,又没有说出来,然后又看向了我。

我:“......?”

迦尔纳:“......”

阿周那:“?!”

“神圣领域扩大,空间固定......”

“等一下直接放宝具是什么毛病啊!?你怎么就满np了啊?!”

阿周那不情不愿地放下了手。

迦尔纳这时候才终于说道:“如果你愿意的话,孩子的命名权我愿意交付给你。”

阿周那:“???”

好像是放弃跟迦尔纳交流了,他转向我:“master,你一定是被他蒙蔽了吧?为什么您居然愿意替他产下子嗣——”

???为什么我才进休息室十分钟都不到我的恶作剧连阿周那都已经知道了?

他看起来好像难以启齿接下来的话,再次举起了弓箭:“迦尔纳,来战斗吧!不仅是为了你我之前的死斗,这次更是为了御主——”

迦尔纳叹了一口气,拿起了枪:“既然,好吧。”

“求之不得!”

“要打出去打好吗?!不对!”我简直要被这两个无法沟通的人气到吐血,突然灵感一现,“不准打架!现在你们俩给我手牵手互相说对方的优点100条!说不完不准放手!我以令咒命令你们!”

阿周那:“......”

迦尔纳:“......”

 

世界和平靠令咒,耶。

我一身轻松的走出休息室,迦尔纳和阿周那沉默着手牵手坐在沙发上,互相扭开了脸。看到我要出去,迦尔纳急忙开口道:“做好的黄金甲我会今晚送到您寝室的。”

“哈?你以为我就送不起更好的东西了吗?!”

“不用啦——”我良心发现,回答他道,“其实不是迦尔纳的哦,我骗你的。”
迦尔纳:“......”

阿周那:“......”

“100条哦,我先走了。”

 

【圆桌骑士团】

我敲开门的时候,骑士团好像在做什么训练,贝狄威尔替我开了门,于是骑士都停了下来。

“master,突然前来,是有什么事吗?”高文先开口了,他和兰斯洛特刚刚在切磋,停下来用披风擦了擦脸上的汗水笑着问道。

我突然有点不好意思恶作剧了,支支吾吾四处看的时候和坐在一边观战的阿尔托莉雅对上了视线,她愣了一下,一脸恍然大悟的对着我点了点头,转向了圆桌:“是这样,master怀孕了,你们谁的就站出来了吧。”

圆桌:“......”

我:“......”

莫德雷德:“噗——”

阿尔托莉雅冷静地把她的头按到桌子上。

兰斯洛特呆滞了一下,第一个说道:“王,不是我,我虽然——但我以我的骑士道发誓我绝没有碰过御主。”

阿格规文:“......王,与我无关,我厌恶女性。”

高文:“王,也不是我,我对御主绝无亵渎之意......”

贝狄威尔:“......”

崔斯坦:“啊......这真是令人悲伤......”

莫德雷德:“咳咳咳......”

阿尔托莉雅一只手按着小莫不让她抬头,一边冷静的叹了一口气:“我不知道圆桌各位卿众也成为这样敢做不敢为的人了......”

高文:“......”

贝狄威尔:“......”

阿格规文:“......”

崔斯坦:“......”

兰斯洛特:“......”

他试图分辩道:“王,毕竟加拉哈德还在,我怎么也不会对御主出手啊......”

高文打断了他的话:“王,我向您忏悔,是我的。”

阿尔托莉雅:“???”

我:“???”

“不是!王,他说谎。”兰斯洛特被高文噎了一下,立刻抢着说道,“我认为绝无可能跟高文卿有关,毕竟高文卿到了夜晚时就——我并不知道高文卿为何要自认此事......”

高文:“......”

“啊!真是令人悲伤。”崔斯坦突然高声说道,“没想到圆桌诸位居然会做出如此行径。但是实在是悲伤!如果说master会跟谁发生关系,恐怕会选择的是我吧?”

高文&兰斯洛特:“......”

“崔斯坦卿是觉得master会为了你的专辑封面选择你吗?”

“呵,高文卿不是一向喜欢大胸吗,master什么时候符合要求了吗?”

“如果是王的愿望那我当然娶master也愿意——!”

???

贝狄威尔看起来被事情的发展惊呆了:“真,真的是圆桌的各位吗?”

阿格规文冷笑一声:“完全不意外的发展呢。现在,master,请您来指认一下孩子的父亲是谁吧?”

圆桌骑士们都不说话了,一个个眼巴巴的看着我。

我:“......”

“高文,你能把刚刚说的那句话重复一下吗?”

什么叫做王的愿望娶mater也愿意啊?!本咕哒子怎么了!你今天是不是想打架!

莫德雷德被阿尔托莉雅按在桌子上,但是忍不住大笑起来:“他就是说你平胸哦!话说崔斯坦你这家伙的写真我这里还有哈哈哈哈哈......兰斯洛特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吧听说女从者浴室——”

话音还未落,高文,崔斯坦和兰斯洛特闪电般出手,砰的一声把莫德雷德的脸压到了桌子上,兰斯洛特还差点举起剑来了一个过重湖光,但是怕伤到一边的阿尔托莉雅只是把剑插到了桌子上。

“不,master,我绝无此意......”

“太悲伤了......请您忘记刚刚听到的话吧。”

“master,我们继续刚刚的话题吧。”

贝狄威尔:“咦,居然还有照片吗......”

高文&崔斯坦&兰斯洛特:“住口!”

阿尔托莉雅终于也好奇起来,问:“是什么照片啊?”

崔斯坦:“......”

“不,王......”

阿格规文终于大发慈悲(?)的插话了:“请等一下。王,我们先解决一下御主的问题吧。至于崔斯坦卿撒酒疯后的照片,或者兰斯洛特与高文试图去偷窥女浴室之类的事情,您需要的话我会接下来为您禀报。”

高文&崔斯坦&兰斯洛特:“......”

“啊,是的。master的事才是最重要的。”阿尔托莉雅说,抬头看向了我,我居然从她眼睛里看出一点笑意来。

“唔。是的。”我在电光石火之间做了决定,严肃的说,“孩子是阿尔托莉雅的哦。”

“??!”

虽然圆桌骑士们被这个神转折惊呆了,阿尔托莉雅看起来也完全震惊了没有说出话,但是并不妨碍他们迅速表态起来:

“王!请您放心!我们会视作亲子抚养的——”

“我就说......”

“啊,真是惊喜......”

“噗。”金发的骑士王突然笑了出来,摇了摇头,放开了莫德雷德(终于),用手托住下巴微笑着看着我,“我的荣幸,master。”

“......”

骑士们全都安静下来了,隔了一会,贝狄威尔才用颤抖又轻微的声音说:“王......您,刚刚,是笑了吗?”

“嗯?”阿尔托莉雅带着微笑转头看他,看到他的表情,神色变得稍稍无奈但是温柔起来:“贝狄卿怎么又哭了。”

“非常抱歉......”

“啊......”崔斯坦也终于开口了,“王,像个普通人一样,笑了呢。”

“王笑着呢......”

“啊......”

莫德雷德:“母后!”

我:“......”

阿尔托莉雅:“......”

兰斯洛特:“……”

“我先走了,就拜托阿尔托莉雅解释啦!”

我十分冷静的避开小莫,砰的一声关上了门逃出门外,然后趴在门外开始试图听里面的声音。遗憾的是迦勒底的门隔音还错,阿尔托莉雅声音太小,骑士们又你吵我嚷的,根本听不清楚。我抓耳挠腮之际,门啪的被推开了,圆桌骑士们披甲佩剑十分端正的走了出来,正好和我对上了眼神。

“......”

“......”

“您还没走真是太好了。”高文迅速抢救道,“我,圆桌骑士高文,向御主您表示最衷心的谢意。”

“感谢您的玩笑。”

圆桌骑士们排成一列,整整齐齐的对着我鞠了个躬。

“从即日起,我们的剑将不只为王之剑,也为您刃所指。”

“......等一下原来之前你们对我宣誓都是假的这时候才是真的吗?!”

“......阿格规文你的台词没写好啊!”

“不御主这都是阿格规文的错!”

“啊真是令人悲伤......”

乱哄哄的一片中,我看到阿尔托莉雅隔着人群也正好看着我,笑着摇了摇头。

......算了,可能这就是圆桌吧。

 

【旧剑】

我在混乱中趁机溜走,准备随便敲个门试试看,突然撞上了一个人。

“抱歉!”我和他几乎同时说道,对方的声音让我惊讶的抬起了头。

金发绿眼的亚瑟王笑了起来,对着我眨了眨眼睛:“master?看到我您怎么这副表情,有什么问题吗?”

“......”

“问题很大啊!”我一把揪住他,“旧剑还没实装你是哪里来的诶?!”

 

【新杀】

“被发现了啊。”燕青毫无内疚感的变了回去,笑嘻嘻的说,“只是想给master一个惊喜诶,开心吗?”

“.....开心是开心啊!但是你是哪里来的啊我根本没有抽到你好吗!”

“......这也被发现了吗!”

“喂你怎么会觉得不被发现的啊!还有你是谁家的到我迦勒底来干嘛啦!”

他从身后提出两只狼王来,一脸无辜的说:“Alter酱说不是她的狗,然后我们御主看了一下说是您的,让我还来的时候顺便给您一个惊喜。”

“......”我万分嫌弃的看着他手上吱儿哇乱叫的两只狼王和抱着他的脚瑟瑟发抖的无头骑士,“......我可以把狼王送给你们家master换你过来吗?”

“嗷呜......汪!”

“不可以哦!”他把lv1的狼王塞给我,开始信口开河,“您.....可以以后送给旧剑嘛!他会喜欢的,卡瓦斯四世!”

“有道理!”

黑森&罗伯:“......嗷?!”

 

【库·丘林 Caster/Lancer/Alter】

把隔壁迦勒底的新杀送走以后,又把两只死扒拉着我手的狼王送回来之前安排好的房间,耐心解释了拿狼王换新杀是不可能的请放心,给罗伯重新堆了窝,给黑森们新的小刀玩(期间他们叽叽咕咕想要一个球(头?)被我冷酷拒绝了),然后才锁好了门出去。

走了两步我感觉有点不对劲,总觉得背后有什么东西拽着我的衣服想往上爬。我伸手扒拉了半天也没有抓到,狂狗大步从走廊那边走出来,粗鲁的把我提起来(我???),然后从我背后拎出了一只....库酱?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迷你库酱叽里咕噜咬了狂狗的手一口还拿尾巴抽了他一下,在狂狗稍一缩手的时候迅速跳到了我的肩膀上,然后蹲在了我的脖子后面试图藏起来。

???

“这是怎么回事?”我问。

Alter没什么耐心的皱起了眉,直接揪住库酱的尾巴把它往外扯,库酱尖叫起来死死挂在我的衣服上,爪子勾的我都痛了,“停一下停一下!”我忍不住扒拉开狂狗的手,“我帮你带回去?”

“哦。”Alter挑了一下眉毛停手了,库酱立刻跳下来缩到我怀里,我赶紧抱住了,狂狗看也不看我就转身往前走了,我只能小跑着跟上他的步子。“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个......迷你小库?”

“哈?什么名字。”他嗤笑道,“是玩具。”

“......这不是活的吗!”

“玩具。”他一口咬定道,在库·丘林们的房间外停住了推开门,“丢进去,可以走了。”

“......好歹我也是御主!能不能对我稍微尊重一点!我要生气了!”

“哈?”好像被我震了一下,他顿了顿,低下头凑近我露出一个恶意的笑来,“那,master,您觉得怎样才不生气呢?”

“......”

“Alter在这啊。”Caster库丘林后面跟着扛着枪头发湿漉漉的Lancer走了过来,才看到我,打了个招呼,“咦,master也在啊。”

“有什么事吗master?”

“我知道了。”Caster恍然大悟道,“是今天caster聊天群提到的事吗?Master怀了Alter的孩子?”

我&Lancer&Alter:“哈?!”

枪兵一脸震惊:“我做出了这种事情?!不,Alter还会对人类感兴趣吗?!”

魔术师冷静的说:“对哦,Berserker应该不可能吧,那是Lancer的?”

Lancer:“不是啊!master胸这么小压根不是我感兴趣的类型!”

我:“???”

“等一下,你们caster为什么背着我有一个聊天群?!”

“无聊。”Alter冷哼了一声,试图从我怀里把库酱拽走,结果把我一起提了起来,我还没反应过来,他迅速一松手,我整个人直接拍到了他的尾巴上。

我:“......”

“大傻逼!”库酱说。

“......”我一脸震惊,“玩具还会说话的吗!”

“对。”Alter冷静的说。

Caster笑的不行,把我从Alter尾巴上拉了起来,库酱一咕噜窜到了我的肩膀上,尾巴甩来甩去蹭着我的脖子。Lancer还在难以置信中,一直盯着我看:“真的是我的吗?不可能吧?”

我一句话都没说好吗!

我气呼呼在caster搬来的凳子上坐下了,试图把小库从脖子上拽下来,但是它比我想象的灵巧很多,最后是caster看不下去揪着脖子提下来了,放到了桌子上,它终于安分了一点。我松了一口气,发现刚刚Alter甩来甩去的尾巴也终于停下了。

“......”我忍不住盯着他的尾巴看,狂狗察觉到了,咧嘴对着我笑了一下,我顿时变怂,他转过头去擦枪了。枪狗可能是刚刚和Caster去了河边回来,发尾还在滴水,他毫无知觉,锲而不舍的问C汪:“master怀孕的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要打人了!

可能意识到我的爆炸,也可能突然良心发现了,Caster好心的解释道:“假的。是master的愚人节玩笑啦哈哈哈!”

Lancer&我:“......”

连Alter都震惊的回头看了我一眼,眼神意思大概是,没想到你居然能无聊到这种程度。

我:“......”

“哈哈哈开玩笑啊!那就没什么事了!”枪狗无知无觉站起来,把枪往墙边上一放伸了个懒腰,“我去擦头发咯。”

“master我也——”

“你不准走!”我一把抓住他的法杖,“先给我解释一下聊天群的事情!”

“啊,其实,caster大概有一百多个聊天群啦毕竟背着人吐槽人嘛......”caster毫不在意的说,“不过。”他眨了眨眼睛:“爆出恶作剧的是梅林哦,听说他还准备写到主页上......”

我:“......”

本咕哒今天就要打死梅林谁说话都不好使!

我感觉自己仿佛吞了一百个种火,顺手在桌子上一抓想找个东西带去揍梅林,结果不留神抓到了库酱,我就顺手往挡路的C狗脸上一丢,嘭的一声C狗和黑狗都应声倒下了。

“?!”

C狗把库酱尾巴提起来放到一边坐了起来,我注意到黑狗也坐了起来,不太高兴的甩了一下尾巴。

咦!

“看什么?”他不耐烦的说,突然恶意的咧了一下嘴,“还不出去?你想让我把玩笑变成真的吗?”

我迅速跑掉了。

 

【哈桑 咒腕/百貌/静谧/王哈】

我本来是想一鼓作气去敲梅林的门的,结果在走廊边上看到了探头探脑的咒腕。

“啊,master ,您来了。”他看起来欲言又止,“想请您......”

“咦,爷爷怎么了吗?”我实在想不出来他找我有什么事,只能看他的神情猜测道。

“master在这里啊。”百貌从暗中现身,“去见见初代大人吗?”

“???好啊。”我一脸茫然的被他们推进了门,看到爷爷沉重的坐在桌子后面正对着门,两只手撑着下巴,看到我进来,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我。

我:“!!!”

爷爷也进了caster群吗!?

我汗毛倒竖,咒腕殷切的为我搬来了凳子让我坐下,我颤颤巍巍,踌躇不前,爷爷开口了:“契约者哟......”

“是!”

“......”

爷爷顿住不说话了。

我:“......”

爷爷心里是怎么想的!我现在是不是应该直接跪下认错不应该开玩笑?不过爷爷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啊!

我藤丸立香今天一定要打梅林x2。

“坐下即可。”爷爷慢吞吞的说。

“是!”

“......”爷爷好像看不下去的样子,说道,“不必紧张。”

我:“——好的!”

爷爷:“......”

我:“......?”

咒腕和百貌看起来惨不忍睹的捂住了脸。

咒腕忍不住开口道:“master,您没有什么要对初代大人说吗?”

“没有.....呀?”我茫然的说,突然灵感一现,可能是要我坦白从宽的意思?于是一拍桌子,大声道,“不对!爷爷!我知道了!对不起!”

咒腕&百貌&爷爷:“???”

不是这个意思吗!

我实在万般困惑,这时看到爷爷非常轻微的侧了一下头,好像在听凳子后面的声音。“谁在后面吗!”我跳起来,两步踩上桌子,跟躲在爷爷凳子后面拿着提词本(?)的静谧对上了视线。

“......”

“......”

爷爷冷静坦然的侧过了头看着我。

我呆呆的眨了眨眼睛。

“master!请您不要生气!”咒腕紧急抢救道,“初代大人只是想配合您的愚人节玩笑而已!”

咦?!

静谧把提词本(真的是提词本啊!)藏到了身后站了起来,低着头跟着道歉道:“对,对不起。是我提议的......我们想让master开心一点......”

百貌:“我就说让初代大人配合演戏什么也太难了点......”

爷爷闷不吭声也站起来了,顺手拿起了旁边的大剑,我感觉他的身影在一瞬间苍老了十岁(?),还没等他开口我立刻抢答道:“没有的事!!爷爷超级好!”

爷爷:“......”

“我超级开心了!喜欢爷爷和大家!”

爷爷看了我一会,一只手把我从桌子上提了下来放到地上。

“出去玩吧。”

“好的!”

 

【安徒生】

我刚一出门,就听到了安徒生的声音:“啊,看看是谁,这不是我们失败愚人节的御主吗?你就像一本再拙劣不过的小说,让我看到第一行就知道结尾了,真不知道你是怎么继续下去的。”

我:“......你说什么!!!”

“难为你那可怜的脑袋瓜能想出这样的企划了。”他继续嘲笑道,“也只有迦勒底的几位愚蠢英灵会配合你表演了。”

我:“......”

“总比到死都递不出去情书的可怜男人要好。”

安徒生:“......”

“很好!”他怒气冲冲的说,“你激怒我了!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做情书和恶作剧!”

“我才不怕你!我今天就要用令咒命令你填完海的女儿2看你还有什么时间摸鱼——”

“太恶毒了啊女人!”

我突然身体一轻,被人从身后提了起来,卫宫一只手提着我,一只手把安徒生按住了,冷静的说:“非常抱歉,我这就去管教御主,请两位冷静一下。”

“今天不要给她做饭吃了。”

“啊啊啊啊卫宫麻麻放开我我要打他!”

卫宫把我提走了。

 

【卫宫】

红A把我放到凳子上,关上门,在我对面坐了下来。

“现在,master ,我们来谈谈你愚人节恶作剧的问题吧。”

我:“......”

完蛋。

我一秒认错:“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完全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啊......”他把手按在桌子上,用有些叹息的语调说,“那您自己说说看,错在哪里了?”

天哪。

我绞尽脑汁,试探性的回答道:“我,我不应该乱开玩笑?”

“......”

“我不应该跟安徒生打架?”

“......”

“不应该乱用令咒......不应该欺负狼王......不应该拿库酱砸C汪......”

他默默扶住了额头。

“您......”他忍无可忍地说,“还干了这么多事啊?!”

“?!”

“我是说!您能不能有一点女孩子的自觉?!”他啪的一下拍在我的脑袋上,恨铁不成钢的说,“怀孕.......这种事情!能随便跟男性从者开玩笑吗!?您还直接......”

咦???居然是为这个生气吗!

这就好办了。我熟练地认错道:“对不起,我下次不开这种玩笑了......那个,我今晚还有饭吃吗......”

卫宫盯着我:“......”

“我真是怕了你了。”他总结道,“今天你不准乱跑,我做饭你就在旁边等,明白没有?”

“我要去找梅林算账。”我举手申请道,“他在他的主页上乱写我!我要让他删掉!”

“可以。不过不准干别的了,知道吗?”

“是!我现在就去!”我从凳子上跳下来去开门,补充道,“想吃鳗鱼饭!”

“知道了。”

 

【梅林】

我啪的一声推开了门。

梅林从电脑面前抬起头,微笑起来:“啊呀,master来啦?”

“不要装傻!”我大义凌然,气势汹汹的说,“我都知道了!你在主页上更新的!”

“我只是顺便讲讲御主的故事嘛。”他狡辩道,“我魔法☆梅莉博客的粉丝都要掉光了。”

“活该!以前也就医生一个人看吧!”我吐槽道,走进去抢他的鼠标,“删掉删掉!”

“喂这完全是诬陷啊,我好歹也算网红吧?”他灵巧的拔掉鼠标,抱走了电脑,“麻烦尊重一点从者的私人生活?我都没有把你女性从者篇写进去哦?”

“???”

我难以置信的说:“卧槽?你用千里眼看这个?”

“这只是一部分。”他坦然承认道,“作为一个冠位魔术师,我也要有自己的消遣嘛?”

“......”

我决定不跟他多废话,叫了一声“芙芙!”,芙芙从上空突然出现一脚踹在了梅林脸上,我趁机一把抢走了电脑。

耶,没有关机,还在主界面上。我顺利删掉了他的博客,不顾他矫揉造作(完全主观)的抗议关掉了电脑,才还给了他。

“真是没有一点人权的御主。”他评价道,然后转而批评芙芙,“你就不能站在我这边一次吗?以前是谁养你的?”

“芙!”

“算了算了,我就宽宏大量的原谅你们了。”他若无其事的站起来,把芙芙放到桌子上,“给你一个惊喜吧,master?”

 

【吉尔伽美什 Archer/Caster】

“呵,终于出来了吗?”A闪抱着手臂在站在门口,看到我出来,不耐烦的挑了一下眉,“竟然敢让本王等这么久,你这杂种真是胆子大了。”

我满头问号,指了指自己:“王等我干什么?”

“哈?”他大怒道,“不是你写给本王的情书吗?”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写的还勉强算是不错。”他居高临下的点评道,“看在你诚心诚意的份上,本王才决定屈尊来见见你。不过王是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对王的敬爱要如同向上天供奉祭品。虽然本王感慨于你一片用心,还是要遗憾的告诉你,王是不可能完全宠爱你一个人的!要想要站在本王身边,你要走的路还长的很!”

“???”我一头雾水,举手报告,“打扰一下,什么情书?”

“因为被本王拒绝所以不愿意承认了吗!”他大笑起来,“真是你这杂种的作风啊!不过本王暂时原谅你的无礼了,你就先躲起来自己哭完了再向着本王努力吧!”

“好的。”虽然完全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但是先顺着毛哄好了就对了,我从善如流的答复道,满脑子都是红A今晚上的鳗鱼饭。“那,王,我就先告退了。”

“现在还不哭吗?真是能憋住啊!小瞧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旁边传来Caster的大笑声,贤王一只手捧着书,对着Archer狂笑起来,“没想到本王自己年轻时居然是这样不可救药的蠢货!麻烦你用脑子思考一下,你手上拿着那张标准花体的纸,真的是她这种蠢货能写出来的东西吗?”

“......”

“......咦居然是花体吗!”

A闪恼羞成怒,还没说话,C闪继续补刀道:“就算藤丸立香要写情书,也不可能写给你吧?跟她历练了一个特异点的人是我可不是你。”

“哈?你这种没用的老男人就算相处一百天也不会稀罕你吧?”A闪嗤笑道,转向我,“杂修,你说吧,你要给谁写情书?”

C闪也转过头看向我了,挑了挑眉。

我:“......”

“那,那个,我,我可以选新杀吗?”

吉尔伽美什Caster&Archer:“......”

 

举着一块“我居然对王有非分之想,我是个可耻的御主。”的牌子在观察室外面罚站了一天。

 

FIN

 

PS

听说第二天迦尔纳和阿周那还是手牵手去吃饭的。(夸100句有那么难吗?

串门的小乙哥来自 @流金夜没有色 的旮旯底,卡瓦斯四世的梗来自这里

情书是安徒生写的,作为报复x

虽然你说你对王没有非分之想但是王说你有就是有jpg


 

【彩蛋时间:梅林的惊喜】

 

 

 

食用说明:

涉及终章剧透,我流ooc,各种私设,请选择阅读,彩蛋不影响全文连贯性。

 







 

 

确定阅读完以上说明往下拉——

 

 

 



 

【罗曼医生】

“算了算了,我就宽宏大量的原谅你们了。”他若无其事的站起来,把芙芙放到桌子上,“给你一个惊喜吧,master?”

“能是什么惊喜——”我疑惑地接过他递过来的手机一边吐槽道,“迦勒底还有智能手机这是哪门子设定啊......喂?”

“是立香啊。”对面说。

我愣住了。

“其实我也觉得打电话很扯诶,实际上我也不是很明白具体是怎么回事......我看到梅林博客上的更新了还看到了他在caster群的吐槽——我说他居然也到了迦勒底,那你们有见到魔法☆梅莉吗?说起来要是遇到的话能帮我要一下签名吗?”

“......医生?”

“啊,是我啊。”对面好像笑了一下,我几乎能想象到他不好意思的摸自己的后脑勺,“......难道这么快就已经忘记我了吗?虽然我是个没用又废柴的——”

“......”

“哇!别哭啊别哭啊!啊啊啊对不起!别哭别哭!”

“对不起——!”我抱着手机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对不起,早知道我就——”

“做的很好哦。”他安慰我道,“立香在新宿的事我也听说了,辛苦啦。”

“......”

“立香已经成长成可以独当一面的御主了,我很高兴。”

“......”

“不过,对于你愚人节在从者中的玩笑,我觉得不是很好——”

“等一下。”我打断了他,问道,“为什么你也在caster群里啊?!”

“......我也不是很清楚?!刚开始还被认为是盗号禁言了几天然后才放出来的,好像我权限不够好多都不能看也不能发言,不过还好梅林主页上基本还在更新,我才稍微搞清楚一点状况......”

“英灵座还能刷博客的吗!”

“是啊,盖提亚跟我抢了好久的电脑来着,不过他开始连开机键都找不到哈哈哈......”

“你们关系居然变得这么好了吗!”

“其实现在也觉得他也没什么问题啦,就跟没教好的小孩子一样......”

“他当时打我了!”我告状说,“医生要帮我打回来!他是坏人!”

“哈哈哈好的好的。”他笑着说,“我一定帮立香揍他哦。以后有机会的话——”

电话断掉了。

梅林从电脑后面探出头来,“应该是没电了?他好像经常忘记充手机电,因为盖提亚老拿他手机打游戏。”

“???”

“不是。”我难以置信的说,“你们一直都在联系,没有告诉我?!”

“现在不是告诉你——啊!温柔一点啊!刚刚用的还是我的手机哦?”

“我下次可以打电话回去吗?”我沉重的说。

“英灵座电话是单向的啦。”梅林说,懒洋洋靠在了椅子上,“光让你们通话这么久我好累啊——感觉魔法都耗尽了啊——”

我:“......”

“梅老师,我错了。”我卑躬屈膝的给他捏肩膀,“对不起,我再也不凶你,再也不让你加班了......”

“唔......”

“求你了......”

“攒圣晶石吧。”他屈尊抬起手拍了拍我的头,“说不定推荐召唤就——”

“哇!这么无情吗!我另一边肩膀还酸哦?”

 

【罗曼医生(彩蛋版)】

“啊?”医生从电脑后面抬起头来,茫然的伸出手指指了指自己,“立香怀孕了,是我的?”

我抱着手臂严肃地点了点头。

“但,但是......”他有些不好意思,耳根都红了起来,“其实,我还是处男啦......?”

“咦!”装作认真工作的迦勒底所有员工和从者们同时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这次是真的FIN-

评论(62)
热度(6118)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鲤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