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all咕哒】对中意从者说出“我怀孕了,是你的”会得到什么【女性从者篇】

- 女性从者篇!男性篇走这里

- 会得到一顿毒打x

- 咕哒子的愚人节作死向策划!为什么我要先从妹子们开始挑战起我无数次想打醒自己【。

- 我流咕哒,ooc预警,假的全员向,没写的是真不会OTZ

 

【玛修】

  “啊...”粉色头发的亚从者看起来完全愣住了,“是,是真的吗.....”

  即使是决意要搞事的我不禁也在这种脆弱又迷茫的眼神下摇摇欲坠起来,几乎要撑不住了。玛修接着说道:  “那真是太好了!! 前辈! 我从来没有想过能有这么好的事情!”

  “? !”我猝不及防,玛修已经坚定又感动的握住了我的手:“前辈你放心! 我一定会负起责任来的! 前辈以后不能跟我一起去战斗了吧? 没关系我自己也可以做到的! 我会努力照顾好前辈和我们的孩子,以后的教育问题我会去拜托达芬奇酱启蒙...现在是不是小孩子早点学英语比较好 ? 我觉得……”

  “停,停一下.”我目瞪口呆,使劲摇晃起玛修,Shielder停下来,困惑的看向我:“啊,我知道了,前辈是因为怀孕了所以想休息吗? 对不起都怪我太开心忘记了...”

  “对不起!!!”

  原来是愚人节玩笑啊。”得到解释后的玛修看起来有些失落,仍然微笑着说,“我,我就知道..前辈怀了我的孩子什么的,简直美好的就像梦一样呢……”

  ……天,天哪,良心好痛……

我正要试图说点什么来补救,玛修轻轻点了点头,“那,前辈,我就先去休息啦。你先忙吧~”

  “是,是。”

 

不行!要打起精神来藤丸立香!愚人节这样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阿尔托莉雅 Saber】

因为御主的临时到来,骑士王收起了剑,正坐在我对面。听完我的话,她看起来愣了一下:“……master,您可以再重复一遍吗?”

我于是又一脸严肃的重复了一遍。

“……”

令人尴尬的沉默弥漫在房间里。

我:“……”

我实在是扛不住了,准备开口认错,阿尔托莉雅开口了:“……王姐已经实装了吗。”

“哈?”

“虽然我还想不明白她这样做的动机,但是master显然也是这件事的受害者。”Saber冷静的分析道,“毫无疑问我会为您负起责任来,但是非常抱歉,因为我的不列颠已经不在了,不能让master和我的孩子继承王位……但是请您放心,我会尽力培养他成为一位优秀的骑士,首先不能让他和莫德雷德相处……”

小莫要哭了哦?!

我决定为小莫说两句公道话:“……应该没关系吧小莫也许会成为很好的哥哥(姐姐?)也说不定……”

“您是这样认为的吗?”阿尔托莉雅沉吟片刻,说道,“既然是您的意见我会认真考虑的。您如果愿意同样的教导莫德雷德我感激不尽……”

突然就进入重组家庭讨论拖油瓶儿子教育问题的模式了啊!

莫德雷德突然门也不敲,直接从门口扑到垫子上来抱住了我,声泪俱下的喊道:“母后!”

“?!”

随后,他转向阿尔托莉雅,试探性的喊道:“父王?”

阿尔托莉雅犹豫了一下,轻轻点了点头。

“哇有母后真好呜呜呜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妹妹的!”

等一下连性别都决定好了吗!

在莫德雷德开始吧啦吧啦自己要带妹妹去玩什么吃什么甚至想要把自己小时候的玩具箱也搬出来给我挑选而阿尔托莉雅已经考虑起请谁来给孩子洗礼取名的时候,我终于顶不住了,跪着(双重意义上的)坦白了真相。

大家都沉默了片刻。

莫德雷德面无表情的放开我,站起来穿好鞋子,扛着剑出去了。

我:“......”

呵,女人。

阿尔托莉雅:“......”

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她开口道:“......那,master愚人节快乐?”

感觉气氛变得更尴尬了啊!

我们面面相觑了片刻,我起身告辞。她送我到门口,我们礼貌的告别完毕,我还客气的帮她关上了门。

 

......完全没有感受到成功愚人节的快乐啊!

不行!不能就这样轻易放弃!

 

【玉藻前 Caster】

“哇哦!”玉藻只用了一分钟,就迅速接受了这个事实,扑过来一把抱住了我,“虽然不知道狐狸和人类会生出什么,但是我非常期待哦~”

她柔软的耳朵蹭过我的脖子弄得我浑身都激灵起来,狐狸金色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我:“我很喜欢小狐狸哦~小孩子也可以w毕竟我可是贤妻嘛~虽然不能两人世界了,但是一想到可以和master这样那样还会有更多的小孩子,master也永远都离不开我了,就好兴奋哦~❤”

“?!”

“不不不不不不不等一下!”我手脚并用的试图解释,玉藻前嘟着嘴失落的(装的)放开了我:“我当然知道是玩笑啦,玉藻也想趁机像这样抱着master撒撒娇嘛!”察觉到我内心微妙的动摇,她又扑了上来。

“不过,要是master想的话,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做到的哦❤毕竟,狐巫女也算的上是神明大人哦!”

她眯起眼睛,露出一点犬齿来:“这样做的话,master会永远爱我吗?啊....没想到master的礼装下面还是很有料的嘛......Big body......!手感也比我想象的.......”

我连滚带爬的逃跑了。

 

失策了!

 

【贞德 Ruler】

“之前就察觉到您要来了。”金发的圣女坐在桌子对面,微笑着倒了一杯水给我,“是活动太累了来休息吗?”

很好!正统的开始!

我喝了一口温水,感觉自己又充满了(搞事的)力量,于是郑重其事的放下了杯子,开口道:“我怀孕了,是你的。”

贞德睁大了一点眼睛,我满心期待地等着她的反应,她笑了起来:“是要做什么实验吗?还是谁骗master您了?”

“实际上,女孩子和女孩子之间是不能怀孕的哦。”贞德认真的说,“只是我和御主每天这样的接触也是安全的,而且我已经是英灵了,也不存在能够使人类产生后代这种可能性。御主最近有遇到别的人类吗?有什么怀孕的征兆吗?”

“......”

我一时之间完全不知道如何回应,挫败的把头抵到了桌子上。

贞德迷茫的站了起来,隔着桌子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咦?不舒服吗?”

“贞德......”我有气无力的说,“今天是愚人节啦!愚人节!就不能有点娱乐精神吗!”

“诶诶诶?”她呆了一下,“愚人节是什么?笨蛋过的节日吗?所以......御主真的确定自己怀孕了吗?”

“不是——!”

 

没有用。

我被迫听她科普了十分钟生理卫生知识,喝完了茶壶里的水借口尿急逃了出来。

愚人节是不会带来快乐的。

 

【贞德 Alter】

“啊哈!”黑贞抱着手臂瞪着我,“你来干什么?被那位纯洁的圣女拒绝了就来找我了吗?恶心!不要靠近我!”

“呜呜呜呜......”知道她是嘴硬心软,我往前走了两步挂在了她身上假哭起来,她顿时僵住了:“你你你!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不要靠过来了!!再靠过来一步的话我就!.....啊,你这家伙!到底怎么了啊!”

她勉为其难,好像摸小狗一样摸了摸我的头。

“呜呜呜黑贞真好呜呜呜......”

“闭嘴啊!你恶心死了!”

“我怀孕啦!是你的!”我灵感迸发,开始作死。

“什么?!”她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你这家伙!说什么胡话啊!等下?你真的怀孕了吗!?是哪个混帐我要绝对要把他像虫子一样烧死——”

“你的!”

“非要跟我扯上关系做什么啊!你还要袒护那个家伙吗!?很好,让我叫法夫纳出来直接从男性从者休息室开始烧起好了——”

 

解释了是愚人节玩笑以后,我在门口敲了一个小时的门认错,发誓再也不对她开这种玩笑了,直到她忍无可忍开门叫我滚开。

“你给我下地狱去吧!”

“你是不是不生气了?”

“去死吧你!”

 

【埃列什基伽勒】

我和埃蕾在女性从者休息室坐着面面相觑了十分钟。

她好几次欲言又止,我有些摸不着头脑,又怕移开目光她生气,只好也跟着和她对视。她终于开口了。

“你,你不说点什么吗?”

“诶?”

她看起来有点生气,结果脸先红了起来:“你!你为什么不对我也开那个玩笑啊?!我好歹也是堂堂女神啊!”

“什,什么?”我还没反应过来她说的什么,她率先指责了起来:“明明对大家都开了愚人节玩笑,我特地在休息室等——不是!我才没有等你!结果你就只是看着我什么也不说!”

等一下你们难道全都知道了吗!我觉得我的愚人节好失败!但是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我赶紧补救:“我我我刚刚是想酝酿一下气氛!我怀孕啦是埃蕾酱的!”

“这才对嘛!”她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呢?”

然后的剧情我没有编过啊!

我绞尽脑汁,接了下去:“埃蕾酱以后要跟我一起养小孩子吗?”

“我才不要!活着的东西很恶心诶!”她条件反射性的接道。

“那我就只能打掉了!”我假哭道,“呜呜呜可怜的孩子你的麻麻不喜欢你你只能还未出生就前往冥界了......”

“到了冥界的话,就是我的所有物了哦。我要给我们的孩子做一个独一无二的笼槛保存下来......”埃蕾捧着脸憧憬的说。

听起来有点不对啊!但是她已经开始翻起自己的收藏起来:“这个好看吗?可以用蓝宝石镶嵌在周围,青金石点缀一下,宝宝住在里面肯定也会喜欢的......”

 

开心地跟着埃蕾酱做了一下午的手工,最后她把黄金和宝石做好的笼槛很珍惜的送给了我带回去。

 

虽然我作为女孩子活了十几年了但是我真的从来没有搞懂女孩子过JPG


FIN


评论(74)
热度(4712)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鲤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