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托莉雅真好大家了解一下——

食用警告:

- 收到情人节礼物后的瞎几把吹系列

- 全是脑补,毫无逻辑,非洲人只有蓝呆和枪呆而且还很咸所以【。


呆毛真的好可爱啊——

蓝呆送巧克力之前,先告诉你要克制不要沉溺于节日氛围,然后才红着脸说,也为你准备了礼物。

“这是现在的我能准备的最好的东西了。”

本来是不列颠的王,15岁以后拔出石中剑从此作为男性生活,成为了从者以后却一点也不谈起之前的事,永远保持最冷静的头脑,在情人节这一天,却为你准备了巧克力所做的王之冠。

之前设定里说,呆毛拒绝小莫继位,因为她认为继承王位会带来无穷的灾难。但是她也同样深爱着不列颠,看她是怎么形容王冠的吧。

“请将这王冠视为对胜利的祈福。”

成为骑士王她从不后悔,也认为这是自己的胜利。

这样一往无前,即使有了诸多失败也勇敢绝不退缩的性格简直太戳我了呜呜呜!

她背负着王的理想和责任,认为这是美的,但是却不愿意让你也同样背负这些。我一想到,她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精心制作了形状如自己冠冕的巧克力,因为她觉得这是她有的最好的东西,但是又希望你不要像她一样,于是玩笑一样当作糖果送出。

“御主,但愿您前行之路上有着确定的胜利与甜美的幸福。”

我把我最重要的理想和使命托付于你,愿你届此得获胜利与幸福。

 

枪呆送了一个巨——大的巧克力城堡。

说真的......我惊呆了【明明剧情里锤飞了我的头【。

从小贝那里得知了情人节的含义,想要送给你巧克力,但是又犹豫是否可以。怀着这种矛盾的心情做了巨大的巧克力。

【圆桌众人的努力真的可以脑补好长一段啊——

“原来如此,贝狄威尔卿,情人节是这样的含义吗。”(小贝你收我的巧克力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不过偷偷做曲奇然后不敢送给咕哒还要催眠自己并没有什么情人节这种东西的小贝也好可爱啊——)

“王要送御主巧克力吗?”

“在这里我并不是你们的王,只是,确实想向御主表达出我的感谢之情呢。”

“这样的想法很棒呢,您有什么想法吗?”

“我曾经想创造出一个完全的理想国,这大概我当时最大的理想了。不如就把这份心情送给master吧。”

“听起来是个浩大的工程(那真是让人悲伤......x)。”

“是的。不过要完整的传达这样的心情,不如就尽心去做好了!”

“没问题!我们也会同样的协助王的。”

“谢谢大家!”

——所以这就是你们一个两个全都不尽心做礼物的理由吗??【点名批评某个送我半块巧克力!

在走廊上徘徊后遇到御主,解释送出了特地准备好的巧克力。

“感谢您让我为正确之事挥舞圣枪。”

我的理想国和我感激的心绪,希望就能这样传达给您吧。

然后枪呆微笑真的好好看啊呜呜呜,在第六章里真的一直都不笑的。她在迦勒底过得开心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呜

而且考虑到她明明不顾后果的做完了巧克力,却还要烦恼你是否愿意接受。“我能否参加呢?”“这样热闹快乐的节日,大家一起来过就好了吧。”

是之前王的时候,不能和大家一起这样平等快乐的过节吗?因为要考虑很多东西,有很多人的理想需要实现。

到今天的时候终于——

真是温柔的王呢quq【抱住枪呆的马蹄子哭x

 

呆毛真好呜呜呜

【我也好想吃旧剑做的通心粉呜呜呜呜呜【虽然我觉得我不可能出的x【抱着厨房桌子腿哭被红A提走了


评论(7)
热度(3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鲤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