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咕哒】王的回礼

- 给我家可怜的“吃双玄每天吃刀还经常被断更没粮自己都开始割肉的”画手 @鎏夜 的闪咕哒糖【顺便指路ddl画手的快乐摸鱼x

- 我流咕哒,ooc预警。

- 情人节回礼妄想系列。



【A闪 青金石手链】


“难得的礼物,记得一定要戴在能看得见的地方哦?”

 

情人节的氛围还未散去,伽勒底还弥漫着巧克力的甜蜜气息,之前说好要送给每个人巧克力,我只好依旧在这种时候也坚持从床上爬起来去做巧克力。

只是今天队伍里的氛围有些古怪,王看起来有些阴沉。

没有标志性的大笑,也没有在看到我之后冷嘲热讽,只瞥了我一眼就冷漠的转过头去了,在我收拾巧克力的时候他终于屈尊冷笑了一声。经过了他一上午的洗礼,听到这声熟悉的冷笑我心下一定,觉得仿佛能斗胆去问问王到底为什么生气了。

他瞪大了眼睛盯着我。

我话说到一半,顿时又被他看怂了,战战兢兢夹着尾巴想缩回去:“既……既然……王没生气那那那那是我看错了……哈,毕竟王富有天下宝物……”

“蠢货!!!”吉尔伽美什王好像终于忍无可忍的打断了我,“胆大妄为的拦住本王,就为了说这些不着边界的胡话!对自己的错误没有一丝反省之心!本王果然不该对你这样的三流契约者抱有期待!!”

哈?

我莫名其妙被骂的狗血淋头,不知为何反而安心了下来,但还是对他的话里话外的指责完全摸不着头脑。隐约觉得是巧克力的什么戳到了他的什么点,于是猜测道:“王是还想再要一点巧克力吗?如果今天有多余的话我很乐意……”

“哈哈哈哈哈哈?!”仿佛听到了什么大笑话一样,他大笑起来,毫不留情的说道,“你可别太自以为是了!杂种!就你那种粗制滥造的玩意!本王连拿在手里都觉得羞耻!你竟然还想把别人剩下的给本王!你对贡品有什么愚蠢的认识吗?!”

我实在不明白他在生什么气,只是这种常态的生气模式我完全习以为常,镇定答道:“那就没有你的了。”

“……”

他被噎了一下,看起来像是被我气个半死,但是碍于契约的存在不能上手打死我,还要气闷的帮我收集巧克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看着对面巧克力从者的眼神都带了即死buff。好不容易收集完今天的份,他一句话也没说就直接回去了。

我猜测他大概是希望我也再给他准备一份巧克力,回去以后就琢磨着先给他再做一份好了,上次做了宝物库之门的形状这次做什么还一时之间真有点伤脑筋……

正在此时门被礼貌性的叩响了,我应了一声,一边擦手准备一边去开门,门外的人已经轻车熟路的推门进来了。

达芬奇酱对我眨了眨眼睛:“嗨~巴比伦尼亚快递再次上门咯~这次是售后访谈~”

我呆呆的眨了眨眼睛。

“某位希望匿名的王花了大笔金钱托我来提问,礼物为什么不戴起来呢?是有什么不满意之处吗?”

诶诶诶诶?!

……所以今天是为这个生气吗?!

“不是不是!”我赶紧辩解道,“是因为要出门,我怕战斗把手链弄坏了!就脱下来收起来了!”

“蠢货!”门砰的一声被踹开,吉尔伽美什王气势汹汹的走了进来,指着我的鼻子骂道,“本王就不该对杂种的见识有什么期待!本王赐予你的礼物怎么可能被那些杂碎损坏!毕竟那可是本王宝物库里独一无二的……”

“居然是这么特别的吗!”

他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再说下去了,达芬奇趁他不注意冲我无奈的眨了一下眼,我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他立刻瞪了我一眼。似乎一时之间拿我没什么办法,他把矛头转向一旁的达芬奇:“还有你!本王不是说了匿名吗!胆敢欺骗王……”

“我可是很认真的匿名了哦如果王没有忍不住冲进来的话……”

“啊啊啊王不要打!真的匿名了!我一点也没有猜到真的!”

“什么你以为除了本王还有别人会送你这种东西吗!?”

“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情急之下我只好一把抱住了他的腰,拼命向达芬奇使眼色让他出去,达芬奇憋着笑出去了还顺便把门带上了,我松了一口气松手,正在诧异他竟然没有发火,王转过身面向了我冷笑了一声。

我就知道。

我安心下来准备等他接下来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他果然开口了。

“可以,你这杂种这次的大胆妄为真是超过本王的想象,恐怕是本王平时待你太过宽容了,让你竟敢……”他停了一下,仿佛在纠结措辞,我表面上屏息凝神,实际上放空思绪,开始在心里默默给他计时。

“想必你已经被对本王的仰慕之情冲昏了头脑了,本王就姑且饶恕你,允许你碰触本王的玉体了。”

???

突如其来的转折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不耐烦的皱起了眉头:“蠢货!你是听不懂人话吗!?还想让本王自己过来抱你不成?!”

我瞠目结舌,一时之间无法反应,他嗤笑起来:“哈哈哈哈哈!怎么!被这样的恩宠惊呆了吗!就当是本王看在你蠢的可怜的份上,给你个安慰奖了!”

他走过来将我揽入怀中,我反应不及,被他手腕上什么硌到。我稍一侧头,突然看见他手上熟悉的青金石一闪而过的光芒。


 

【C闪 幼发拉底河之夜】


“这短暂的时光,才是无可替代的黄金。”

 

沿着幼发拉底河向下,河上星星点点飘着乌鲁克人祈愿用的河灯。这时是不被允许乘坐游船的,不过贤王当然是例外。远远的可以看到神殿里通明的烛火,嬉笑的乌鲁克人提着灯从河岸上走过,看到我们在船上,都纷纷停下来向我们致意。

“……这真是本王唯一不想看见自己子民的时刻。”贤王靠在船舷边上,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小声嘀咕道。

我站在船头,沉醉在水天相映的迷人景色中,一时没能听清他的话,反射性的问道:“什么?”

话一开口我就后悔了,果不其然,他开始大声嘲笑我起来:“如何!像你这样的可怜的御主,恐怕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美景吧?为本王的乌鲁克所沉醉了吗?”

恐怕是夜色太过美丽,即使是他的毒舌也没有打扰到我愉悦的心情,怀着没办法了吉尔伽美什王就是这种人的思想觉悟,我笑着回答道:“确实是第一次见到,劳王费心了。”

出乎我的意料,他竟然没有得寸进尺。我回过头去,看到他一声不吭的转开了头去看河里的明月,酒杯不知道被他收到哪里去了,他手里捏着几颗金箔包裹着的简陋糖果。

形状实在是再熟悉不过,分明就是我今天送给他后被他百般嫌弃的巧克力。

我还没说话,他就气势汹汹的转过头,理直气壮,凶神恶煞地说道:“怎么!?难道不是你送给本王的吗?这种不用两口就能吃完的甜品你还想要回去不成?”

“……不。”

“哼。”像是被我的反应取悦了,他不再说话,慢腾腾的剥起巧克力来,仿佛是对待什么稀世珍宝一样,他把巧克力塞进口中以后,还把金箔叠好收了起来。

“……”

“还挺甜的。”他评价道。

“谢谢。”

“这是该说谢谢的时候吗?!”他教训道,因为含着巧克力说话并不清楚,我并不害怕,甚至觉得他也变得可爱了起来。

“像你这种半吊子御主要学的东西多的是。”他冷哼了一声,游船颠簸了一下,触到了码头靠岸了。

“……怎么这么快。”

“哎?”我只差一步跳到码头上,闻言停了下来,回头疑惑地看着他,“还可以再坐一圈吗?”

他看起来想说什么,又摇了摇头没有开口,跟着我两步跨上了岸。

“乌鲁克人都这样过情人节吗?”我问道。

他站在河岸上,表情柔和的远眺着河对岸的民众,回答我道:“当然不可能,这是王的情人的特权。”

“王的……诶?诶诶诶?!”

他大笑起来,揉了揉我的头顶。“回去吧。” 


FIN


评论(32)
热度(177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鲤镜
Powered by LOFTER